2006-01-24 06:19:01ㄊ ㄧ ㄥ ˊ*2

我在想,,


   PIC: 拍的有點失敗_ 本來是想拍一半:P


   最近_ 真的是_ 用煩這字來形容_
   煩什麼_ 我不懂_ 也不想懂_
   我只知道_ 我常常很羨慕別人_
   不管家庭也好_ 感情也好_ 什麼都好_
   為啥我就不能像別人一樣_
   那個羨慕別人的人_ 為什麼會是我呢_
   會不會也有人羨慕我呢_ 我想不會吧_
   還是這一切_ 都要由我自己開始做起_
   才會有像別人一樣的結果呢_


   或許_ 你們根本聽不懂我在講什麼_
   而我呢_ 也不希望你們會懂_ 太可笑了_
   哎_ 這種心態要到什麼時候_ 才會滾出我心裡勒_
   無解吧_ 此時此刻_ 正聽著周杰倫的楓_ 正點_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