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1:18:55ㄊ ㄧ ㄥ ˊ*2

王心凌^ ^,,

   今天,, 老公休假~ so我今天偷翹課XD 一起去逛東區:)

   晚上` ` 東摸西摸的我終於出門= =a

   屁龍他二姊要坐到忠孝新生@ @ 也就跟我們一起坐,,

   後來到了,, 當然就是先去他們店裡吃東西= =+

   一進去~ 她們就跟我說王心凌也有來吃(!) 我一直看,,

   都找不到~”~ 後來才看到王心凌跟吳恩琪坐在角落***

   我想坐在她們隔壁桌.. 可是她們店長叫我們坐在外面一點=..=

   吃東西的時候一直偷看她>///< ha(!) 她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又很瘦(!) 粉圓跟她真的有像到(!) 呵呵AvA+

   想要她的簽名.. 可是我不敢過去= =

   嘿嘿,, 她們店員有人去要簽名~ 簽在名片上,, ha..

   後來她要走的時候還從我旁邊走過去AvA

   我一直都以為每個藝人都是拿牌子很大的包包~

   可是她沒有耶,, 不錯.. 我喜歡她AvA 她的歌有一首~ 第一次愛的人**

   超好聽的.. 還有那個ON MY WAY** 雖然都有點久~ 不過很好聽^ ^

   後來吃完我們去逛一逛,, 收穫也還不錯的回家~ 呵**

   今天沒去學校.. 很想阿舜, 樂樂, 小彤, 阿貞>///<

   你們一定也很想我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小紅來了(!) 肚子好痛~”~ 幹我這次指甲難得長的很漂亮很像修過..

   竟然左手中指指甲給我斷了.. 留的很辛苦耶.. 硍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