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9:18:54ㄊ ㄧ ㄥ ˊ*2

鼻子只有一半,,


   一樣,, 燈光效果=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看到好多人都變好美@ @

   羨幕羨幕** 嘿嘿=///=

   現在~ 難道是追求名牌的年紀(?!)

   哎呀呀.. 買到都快破產了..

   瑄買了一個GUCCI包包&皮包,,

   我的夢想是~ 香奈兒包包>00<

   等個一百年唄XD 凹屋~

   買個BURBERRY就要偷笑了=v=

   算了算了,, 先弄好身上要緊..

   包包PB或喇扣司我還可以暫時滿足= =

   人都會變,, 包括思想跟虛榮心..

   虛榮心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我還記得徐若瑄的一個廣告~

   負債消費就是透支人生**********

   講的很對,, 我不希望我也是醬..

   但是她好像是再說刷卡XD 哈哈哈哈~

   哎呀.. 沒睡覺又開始語無倫次= =a

   算了算了~ 撤.. BBBBBBBB~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