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3:59:24萱 Oo

言語諷刺

心情非常的差....

昨天晚上的我 極度的想要離家出走 想要去住同學家 不想要在待在那裡 不是討厭那個家 是討厭那個人....也許被單沒有全濕 沒有哭到睡著 我也許早上時 就不會是在自己的床上醒來...而我的被單全倍眼淚濕了 什麼時候睡了 自己也不知道 事實 我並沒有離開那個家 離開那一切!

今天一天到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哭過了幾次 感覺已經承受了很久哪些言語的諷刺 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再講 是阿!他的一切都太偉大 錯的是我是吧!很好阿...

感覺被自己的親人傷透了整個心 也什麼都不必再說 我沒有辦法選擇誰當我的親人 但你卻可以選擇傷害你的家人?

大家都說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不要管他說什麼 罵回去就好了...以為 真的就那麼簡單?!只是真的在被傷害時 我想找你們陪 卻怎麼都沒有....

上一篇:厭倦這種累人

下一篇:我可以忍受

2007-03-26 19:57:17

乖~
別放在心上~

總是親人啊
事情會過去的
需要人陪嗎?
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很有空聽妳說唷^^

我現在有機車了
放學可以送妳回家
沒下雨的話
還可以花一點時間載妳兜兜風
輔大離新中實在有夠近的~哈哈

我不是講講而已唷
假如心情不好
借同學的手機傳封簡訊給我
跟我說時間,然後跟我說要在哪裡等我
我就去接妳~

講的好像我是真的大野狼~在拐小紅帽= =
心裡不要放太多東西
那樣很累的~因為我懂那種感覺......

對了~
我有一本書要給妳
可能會找某個中午過去一下吧~呵呵

對自己好一點唷~知道沒?

版主回應
也許哪一天心情不好時 沒有人可以找 我就會打給你!^^
不過那一天 應該不太可能到來...

放學送我回家?!整個有驚到!!@@
某天 我還在想 真希望放學可以不用撘公車
希望出校門 會有一個男生騎機車來載我...
整個就是天方夜譚...現在你是在說真的?!

哪天想到 我就等你來在我回家~
輔大離新中近 但你們有不是每天每一個時間都有課 沒課的時候 你要從台北特地來在我回家阿?!

心裡不要放太多東西...

也許最近 又多了更多的東西吧...改天再跟你聊聊^^~

跟你說唷 現在我們的後門 加鐵門 已經不是隨隨便便打個招呼就可以進來的了= =

你哪天要過來 跟我說一下 4點放學後門會開 我留校道八點 這段時間你可以來!!

總之 等我考完試 再跟你喬!~

對自己好點...是阿 幹麻不對自己好一點...
2007-04-03 16: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