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4:02:49♪° 楽 ,, 天才恩 ☻

10/25 機械科迎新

阿哈哈  

討論很久的迎新

終於來臨了 = ="

迎新 - 烤肉

感覺還不錯阿 @@!

呵呵 分組分組 

還跟黃建豪 珀州去萬家福買東西

一整個就很好玩麻 !

可是烤肉當天我沒吃到啥 =︿=

呵呵 … 

因為我都跑來跑去 :D

一整個就很好玩 ˇ

我們那組還留東西給我吃呢 

真是感動 :D

我還幫學長包蛤利 金針菇 

結果得到的是 …

沒熟的大青椒 還有熟的小小青椒 

哈哈 = =’ 我愛青椒 

不過下次請烤熟 謝謝 :D

烤肉真的還滿好玩的呢 

烤完直接就上社團 :D

有烤肉味的都是機械科的呢 …

哈哈 一整個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