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3:05:34♪° 楽 ,, 天才恩 ☻

關於今天ㄉ大小事。

今天早上起來 ..

先ㄑ參加我姑丈ㄍ喪禮 ..

難過捏 .. 雖然ㄆ常跟姑丈見面 ..

但是姑丈對我很好的 ˊ︿ˋ

看到姑姑跟表姊表弟在哭 ..

我也紅惹眼框 ..

只希望姑丈好走 ..


乎 ..

家祭完之後 ..

就ㄑ找寶貝 ..

對寶貝有點愧疚 ..

原本要ㄑ等你下班的 ..

可是 ~ 昨天才知道姑丈ㄉ消息 ..

所以讓你先回家等我 !

抱歉捏 ˊ︿ˋ

後來先ㄑ寶貝家 ~

寶貝ㄉ阿嬤包惹好多粽子 !

寶貝拿惹一ㄍ給我吃 ~~

好好吃歐 *

後來就準備出發啦 ..

要ㄑ哪裡勒 ..?

基隆好惹 ! 呵呵 *ˇ*

到惹以後 ~ 我們就逛押逛押逛 ..

後來就ㄑ吃麥當勞 ~

吃ㄉ好撐 =口=

後來就ㄑ打撞球 = ="

然後又ㄑ逛押逛押逛 ~~

然後就累惹 XD

呵呵 *ˇ* 然後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還過ㄉㄆ錯開心 ..

寶貝 ~ 對ㄆ起捏 ~ ㄆ是故意要兇你的 ..

呵呵 =///=


老婆婆 !? 2006-06-03 20:04:46



兇死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