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3:59:55♪° 楽 ,, 天才恩 ☻

老妹終於考完啦 ˋ@ˊ 哈哈 * 鬆口氣 一︿一

老妹押老妹 *ˇ*

妳終於考完啦 @0@

鬆ㄌ口氣 XD

今天ㄑ看妳考試 ..

有沒有好開心阿 XD 呵呵 *

還帶我家宝贝一起ㄑ呢 * 嘿嘿 @0@

還要我幫你帶立可白 一ˇ一

真是的 *ˇ* 好險我有要ㄑ看妳考試 *

ㄆ然妳就糟糕摟 XD

嘻嘻 **

希望妳能有個好成績 !!

讓我們一起當【機械38姊妹花】XD

+ GO GO GO +
嘻嘻 *

今天宝贝陪我ㄑ看老妹考試 *

開心的勒 ^Q^

兩個人還追公車 XD 哈哈 *

結果最後竟然是坐計程車 *

真好笑 XD

幫老妹打氣完以後 *

我們就ㄑ吃中飯 *

就醬把老妹丟給她同學 =..=

呵呵 !! 反正張小清會ㄑ陪她 *

嘻嘻 !! 今天宝贝帶我ㄑ吃【強強滾】

兩個人一ㄑ就開始夾菜菜摟 :P

我還把人家的火熄兩次= =” 真丟臉 XD

呵呵 * 後來吃完以後 !!

好撐好撐好撐 @0@

後來我們跑ㄑ中正公園呢 *

好久沒ㄑ溜 !! 呵呵 !!

今天是第一次跟你ㄑ中正公園ㄝ ^^

呵呵 !! 我們還跑ㄑ看烏龜 * 玩盪鞦韆 !!

真好玩 ^Q^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在去 !!

嘻嘻 !! 愉快ㄉ假日又結束摟 !!

距離我們在一起10ㄍ月ㄉ日子也快到摟 ^Q^

我們要在一起好久好久好久 *

好愛你 *ˇ* 嘻嘻 !! 愉快的一天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