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0:00:00♪° 楽 ,, 天才恩 ☻

〃自私,不配擁有。

我,

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感情世界裡沒有所謂的對錯,更沒有絕對。

但真正有的,說實在,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

有人在感情世界裡奔波了一輩子。

為了是什麼?換來的又是什麼?

為了 .. 追求答案? 追求刺激? 追求快感? 

還是 ..好玩?

我無法解釋,也沒人能為我解答,更不可能為這個世界解答。

一輩子都在追尋,到頭來..什麼都帶不走。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不過就是場夢。

當你醒來的時候,也就是你心停止跳動的時候。

我很自私,真的很自私。

自私的人,沒資格擁有 ..

而我,正是那個自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