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24:00幸 福♀ 小 傻 瓜 ♡

* ↗ 想 你 ㄉ 第 14 天 ↙ *

ㄒㄒ~~~
今天要上班ㄌ!!>"<
放ㄌ一天ㄉ假!!
在家裡混  哈哈!!!
真開心!!!
今天ㄑ上班  還好店長迷有來!!
所以 今天可以混ㄌ︿︿&
可是ㄋㄟ~~~
我ㄆ小心打破ㄌ3顆蛋ˋˊ
ㄏㄏ>"<
噓~~~~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班都很輕鬆~~~
可能是因為店長迷有來ㄅ!!!
所以~~~今天上班特別ㄉ開心︿︿&
可是~~~~
就我快下班ㄉ時候~~~
ㄊ又來ㄌ!!
掯~~~ㄊ是故意ㄉ喔!!
白目ㄋㄟˋˊ
難道ㄊ知道我上下午ㄉ班!!!
生氣~~~~
真倒楣~~~
幸好明天上早班!!!
哈哈~~~
遇ㄆ到ㄌㄅ!!!
我就ㄆ相信你有多利害!!
掯~~~~~
今天好火頁~~~~
ㄆ知道怎樣ㄉ!!!
突然覺ㄉ迷蝦咪心情  >"<
那ㄟ安ㄋㄟ>"<
誰可以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