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9:10:28小米

>> 轉身 <<

人生轉角的路口,遇見你

卻在下一秒,失去你

在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

原來心動和心痛只在瞬間

我還愛你嗎?還在乎你嗎?還掛記惦念著你嗎?

愛你、在乎你、掛念惦記著你,原來只在瞬間而已

短暫的相處,是一種緣份嗎?

那麼三年算短還是長?

三年的相處連絡算是緣分嗎?
****************************************************************
我曾經以為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但,當他在跟我談那些話時....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難過傷心

只是有種,需要一直解釋,很麻煩的感覺==#

我真的討厭麻煩的感覺!!。。。最近已經夠多考試報告夠煩了!!
****************************************************************
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

自從你之後,我成了,喜新厭舊的人

無法再對誰動心、動情

老媽說,你每個禮拜都跟不同的男生出去,

你就小心,不要哪天....

被潑硫酸嗎?

是啊!!

我想,應該不會啦!!大家都是朋友啊!!說好了...

有事會說清楚的。

放縱是自我的開始。

如果眼淚是成長的必經道路那我會學著去習慣,

如果孤獨是學習獨立的第一步那我會學著去忍受。

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忍受........一個人。

曾經將你給我的傷害都忍下來,讓它隨著時間消逝

曾經將你給我的苦都吞下肚,讓它成為心底的秘密

曾經將你的她給我的責罵都放在風裡,讓它隨風消失

曾經委屈不顧一切因為你,到頭來,還是空。

委屈,你不坦白。委屈,你不騙我。委屈,你不愛我。

委屈,因為怕你躲我封鎖我不敢再用即時通。

委屈,你的一切只能靠你的朋友告訴我。

委屈,你的謊言太假就如泡泡一戳就破。

委屈,我的眼淚在你的眼裡都不值得。

委屈,我無止盡的付出在你眼裡成了可利用。

委屈,對你無法停止的愛在你眼裡成了無法拒絕你。

委屈,對你的關心溫柔在你眼裡成了沒有骨氣和自尊。

骨氣值多少錢?是,它是不值錢。

但在你面前,我卻連自尊都拋下。

告訴自己別輕易擁抱 以為你我像朋友一樣 我從不敏感 直

到愛莫名其妙的來 我已不能夠逃開 一天一點愛上你 一天

一點被佔領 不懂什麼原因 我心緒忙得不能停 在快樂煩惱

之間旅行  一天一點愛上你 一天一點更愛你 就是沒有原

因 情歌唱得再徹底 無法形容愛千萬分之一







靜雪 2007-07-27 13:37:01

那麼多”委屈”,看來真的很委屈…
但我卻不覺得委屈
因為心甘情願愛上了
沒辦法
電視上說女人一生注定要笨給男人
只是有的人運氣好
就笨那一次
有人卻要笨好幾次
我想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