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32:41小米

>> 如果 假如 也許 <<

其實我只是突然想到,我只是想知道......

ㄧ段愛,可以持續多久?我曾經問過和我在一起的人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他說,他也不知道。

現在,我又想到這個問題了!!因為,發現自己,還沒忘記。

而且更發現一件事,他和他,真像。

我發現丁老大和你一樣拼,如果哪天我真的愛上他,那也ㄧ定

是因為他和你有同樣的個性。不斷的在上班賺錢,不斷的吃泡麵。

傷害自己的身體。我承認,我現在喜歡他,但,那不是愛。

喜歡和愛的定義在我的世界裡並不一樣。我會心疼他,也是因為,

已經有你在他前面。好想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了?
不瞞你說 我真的有想過 從今以後不再跟你 有任何聯絡 不要再

試著暗示我 後來你發現甚麼 不瞞你說 並不特別寂寞 接下來的

幾個週末 節目特別多 偶而會有人喜歡我 但並不代表甚麼 現在

的我 不缺甚麼 認真的生活 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不夠

瞭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

信星座 能預告甚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如果

不瞞你說 經過幾次風波 你不能再從我臉上 讀出些甚麼 要適應

的事越來越多 改變的不止是我 假設那麼多 過去能不能來過 我

不相信如果
我想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最近的我ㄧ直想起你

因為有個人......和你一樣努力

心疼他......卻更心疼你

不願你如此疲憊

喜歡他......卻愛你

喜歡可以很多......愛只有一個

什麼時候我們會再次交集

還要等多久?你才會來找我?

現在和過去做對照
現在的他過去的你
原來你已經成記憶
愛會持續卻不會轉移
癡心和絕情兩個決定
只在瞬間而已

上一篇:>> lonely <<

下一篇:>> 轉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