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3:56:47◎芒果◎

最後一周

又是一周的開始

天氣還是一樣見鬼的冷

日子還是一樣一成不變的無聊+忙碌

 

 

不過沒關係

再怎麼冷冷完這周就好了

再怎麼忙忙完這周就好了

恩 很棒

努力吧

 

 

寶貝一直都很忙

但是我除了跟他說加油外

我也沒辦法說些什麼

我還沒開始工作

不能體會他的辛苦

 

 

今天回家時因為感應扣主機壞掉進不了門

到後面二樓又搞很久

(之前也有這樣過= =)

結果搞的寶貝從基隆回來還比我早到家

聽他的口氣知道他很不爽

我講了原因他也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可是真的就是這樣阿ˊˋ

 

 

對不起囉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