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48:27◎芒果◎

跨年

今年的跨年

當然也是跟寶貝一起過囉

不過不一樣的是

老爸老媽一直想找我出去玩

被他們搞得有點煩= =

 

 

今年的跨年

不知道是因為沒出去的關係還是怎樣

特別沒fu

(連寶貝自己也這樣說@@哈哈)

而且不是我要說

去年不是還說今年開始不會有101煙火秀了

結果還不是一樣有= =

果然一切都只是噱頭  哈哈

 

 

 

其實我覺得寶貝變很多

他現在都會幫我買早餐回來

就連之前他跑來台中找我

我身體不舒服 他還真的自己去幫我買吃的

這在以前應該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吧= =

所以真的蠻開心的^^

感覺很甜呢

 

 

 

不過我也知道我變懶惰了

可以一直睡

也都沒幫他整理房間ˊˋ

真的很對不起啦><

 

 

 

禮拜天根本睡醒匆匆忙忙換衣服就跑去搭車了

好像從來沒走這麼趕過= =

嗚 真的很對不起寶貝啦><~~~

不過說真的 那幾天我過得很開心:)

 

 

 

上一篇:久違

下一篇:最後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