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59:01◎芒果◎

電視

今天北鼻休假

本來計畫中午去光華商場買螢幕

可是秘書去開會一直沒回電話
(北鼻請秘書男友幫忙買 要去找他拿貨吧)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結果剛好北鼻宿舍今天收到瓦斯再不繳就要停掉的通知單= =

可能本來也沒料到秘書會那麼久都不回電話吧

所以我們還是準備準備就先出門順便去繳費囉



結果繳完費北鼻都騎到光華商場了

秘書還是沒回電

所以就說先去吃飯好了

就再回到東區去吃30塊一小碗的肉圓
(其實還不錯吃啦)

感覺沒吃飽又去買了6個肉包
(也不錯吃@@)

然後大熱天的

北鼻決定做個難得的奢侈消費(笑)

就是去星巴克買了兩杯巧克力脆片冰沙



因為之前在紐約幾乎每天都喝那個

所以反而英文還記的比較熟

看到那琳瑯滿目的Menu實在很懶的找

有股衝動想直接用英文點= =

哈哈 感覺真懷念囉



因為外面真的很熱

北鼻說這樣在外面乾等也不是辦法

等接到電話晚上再出來買好了

所以先回宿舍去學弟房間看電視囉

後來五六點秘書終於回電了

說明天才會拿到貨 會直接送到店裡

所以我們今天先隨便找家電器行買個電視盒就好了



我看北鼻根本已經等不及要看電視了= =

買完三媽臭臭鍋的晚餐和民生必需品衛生紙

提著大包小包一回到家

北鼻馬上就很認真的開始組裝

硬是要用他老舊的螢幕看電視 哈哈

終於出乎我預料外的快速順利組裝完成

心滿意足的吃起被我們冷落的臭臭鍋= =



看北鼻有電視可以看不知為啥我心情就很好

因為我覺得他算電視兒童(= =)

所以本來在宿舍真的很無聊吧

一直看我燒給他的那幾片光碟
(雖然裡面電影也蠻多的 但他會看的也就那幾部)

所以很替他開心^^



晚上北鼻又載我回家

感覺好像變固定只要我去找他他就要載我回家了

可是我其實也沒有一定要他送我回去的意思阿@@

不知道北鼻是不是誤會我認為他就該這樣送我回家= =

不過他送我回來當然還是很開心很感激囉



北鼻的腰又發作了

聽他說根治開刀要躺半年

還要穿鐵衣一兩年

開脊椎又有一定的風險



真心疼他

工作方面已經壓力很大了

身體又出問題

真的是很辛苦耶= =

親愛的 加油吧!






上一篇:好險

下一篇: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