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05:16◎芒果◎

好險

跟北鼻在一起快三年

還沒有一次像剛剛那麼刺激過

因為放暑假了

所以禮拜四照例我都會跑去北鼻那

他今天也很好心的載我回來



結果還在邊討論老爸會不會到家的話題

就在六街剛好遇上老爸的車= =

我忘記那時我是先看到車牌還是老爸了

反正我大驚之下就是趕快躲到北鼻後面

北鼻也很快的轉彎往五街騎走



後來北鼻說他跟老媽有四目相望= =

而我則是覺得我有跟老爸互看了一眼

不過北鼻很肯定的說他確定我爸沒看到我

因為他看我爸時我爸在看另一邊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囉

所以就聽北鼻的話打回去問我媽情況如何



結果因為我爸在我媽旁邊

所以我媽講話都"喔 恩 沒有"

不過還是有問到重點啦

就是老爸有沒有發現後面那個人是我囉

雖然老媽都說老爸沒看到了但我當時還是蠻緊張的



哈哈 老實說我本來想在外面多待一下再進去的

不過北鼻好像誤會我是要拉他陪我等

其實我是想說他先走我在外面等一下啦

但那麼晚一個人又跑去坐公園不太好吧= =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回家

好家在還真的沒事

我爸只問我說今天去哪了

真是好險= =



不過衰的是

老弟在我進家門後十分鐘內也回來了

我覺得我爸可能會以為我給我弟載

然後怕被罵所以故意我先進來他後進來= =



最近還真是有點衰

看來該去拜拜了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