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7:39:56ஓ♥翼心鬼♥ ೀ

班遊\\ ☆★ 埔心牧場遊記

哈哈 到達目的地囉 可惜要吃飯嚕= =’’

哇哇 看到好多東西 好想玩歐 先吃飽飽再說拔

吃飯前 我悶先去逛紀念品店 一進去揪有個大熊貓雨傘ˇ= ˇ =

慈慈(不介意我這麼叫拔) & 小不點ˇ & 佩佩 買惹同樣搭河馬吊飾

↑還不忘記幫阿屁買 ,而我 買惹兩隻熊 一隻給我 一隻給熊貓

熊貓芽~他買熊貓的吊飾= =’’ 昆尼芽~買惹一個海盜的玩具

吃飯前 很無聊 揪來玩 把劍插進去 看誰插進去 海盜蹦出來

然後 要真心話大冒險 ˇ 哈 我有一次捏 是要大冒險 跟熊貓說 他好帥= =’’

還有 經典的 ! ! 昆尼 抱 林x宣(不公佈名子) ←還被阿屁拍到

哈 XD 吃飯嚕 吃惹一堆壽司 還有家長煮的湯\ 好飽歐

上廁所時 我跟小不點 還被 一ㄍ長的很跩的女人 ㄘㄟ

終於 要去玩囉 ~~ 興奮 要玩什麼勒 ‵‵‵‵‵‵

我悶先去搭天鵝船拔 路上 先到惹【日式花園】 裡面池子好多魚歐

咦? 居然遇到熊貓他悶\ 昆尼芽 買惹飼料 一堆於來搶 還飛上來勒= =

接著 玩玩嚕 到天鵝船那 歐` 四人250$ 兩人150$ (有點忘惹)

我&小不點&慈慈&佩佩 一船 郭X涵(不公佈)&昆尼 一船 咦? 熊貓也來惹= =

他悶3個男生一船 上去時好可怕 遙遙的 我&小不點坐後面 慈慈&佩佩坐前面

划划划 昆尼突然撞過來 我悶也有撞回去 熊貓他悶也來撞 現在是怎樣

變成 天鵝船碰碰樂歐 撞來撞去 芽~>< 好累 腳一直踩

然惹快半小時 上惹岸 揪決定 去撘小火車 路上 經過惹 【歐式雕塑花園】

超美的 一堆噴水池&雕像 望眼過去 還有山坡 咦? 熊貓在上面 ! !

突然手機響ˇ 熊貓叫我看上面 他居來做出令大家傻眼的事

(消---------- 發生什麼事 揪不說嚕) 超級傻眼 這這。。。

一抹紅色的臉 我是偷喝Qoo歐 = = 撘上小火車 佩佩&慈慈&昆尼 一直說剛的事

芽‵‵ 咦? 我一直拿著熊貓的外套 遮臉= =’’ 後來 --不語 下車後

我悶遇到 頭轉睿 騎著車 還甩尾勒 叫佩坐上去 佩一直尖叫 一堆路人看他悶

哇勒 睿先生 尼騎車方式 太恐怖惹點拔 \ 佩佩還差點飛出車 \

後來--- 很無聊 又累 決定 去看看馬 看看牛 牛很臭噢 揪看馬拔

那馬跩 還擺姿勢 給眾人拍照 不給拍 揪轉頭 還站三七步 還聽的懂人話歐

昆尼說 要ㄘㄨㄚˋ他睫毛 馬嚇到 想跑ˇ 哈XD 哇~他好大隻 被嚇到 真好笑

終於 回到原來的集合區 時間未到 我悶去看表演 ˇ 哇 好屌歐

一ㄍ人 又4個玻璃瓶 撐住椅子 然後 他撐椅子 倒立 再來一張椅子 斜放 在倒立

一次又一次 哇 好歷害歐 哈XD 還沒看完 揪要集合惹 走拔 該回去囉

回去 要收拾東西 還得先吃完那堆湯 和 火鍋 拔= =’’ 還有土司

每ㄍ人 邊吃邊聊天 說說今天是怎麼過的 \ 哈XD 都好有趣

而我,只想到 今天山坡的事 哈XD ------------------之後 回家

回家---------後 下惹車 我叫熊貓陪我走ˇ 我&佩佩&慈慈&小不點

一起去拍貼 哇勒 拍照超快的= =’’ 熊貓一直面無表情 。。。

洗出來 = =’’ 怎麼會有一張 有我跟他 中間愛心阿˙= =’’ (心底暗爽ˇ)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星期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