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7:14:43ஓ♥翼心鬼♥ ೀ

笨颱風 停電個屁拉

吼ˋˊ  柯蘿莎颱風  沒事停電幹麻拉

要來不會早上來歐  10/06晚上  停電=   =

居然給我停電  整片黑悽悽  不能洗澡 不能看電視 不能玩電腦

我差點破好任務的說 卻給我停電  我要玩電腦拉

白天停電  那揪算惹  在晚上停  有沒有搞錯阿

靠著微微的蠟燭光  好可怕  去哪裡都要帶著手電筒

嗚嗚  我最怕黑惹  還搞停電  害的心裡胡思亂想

深怕哪知鬼  從我後面貌出來  把我抓走勒=  =

會是怕颱風把我們家吹走勒  吼吼  我要待在桃園的家拉

至少比山上阿嬷家好 不用一直聽到  呼呼  的恐怖聲音

停電也比較不怕  也不會很冷  刪上好可怕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