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39:36ㄋㄟㄋㄟ﹡

想 不 懂 // 也 不 想 懂 **


今天是禮拜六
我1點多揪回來惹
真是希奇呦~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早回來嗎!
因為我們3個人約好惹要抗一ㄍ東西
哈哈 好精采噢
可是 一下下又沒惹
到最後還是覺得狠無聊 !!


昨天聽一個朋友縮他和他男友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 男生真的真的好假噢
撲能太相信 ㄝ撲可以太依靠
我寧願相信自己 ㄝ撲要去相信他悶說的話
因為ˋ揪算說出來的是假的
但是他悶說的都跟真的一樣
你ㄝ撲知道他悶在說謊
那個男生真的好爛噢
騙 這個東西 真的很傷人你知撲知道阿!?
為什麼要欺騙對方 怕她會生氣噢
你撲講反而會更生氣 甚至難過
關心是什麼 你懂嗎
我想你永遠不會懂吧你
因為你只想別人為你付出
都撲會替別人著想
揪算她為你做惹那麼多事情 你還是覺得理所當然
襪耖! 你這個大白吃....
希望我的寶貝撲會跟你一樣.......
談感情真的好累噢
火頁 火頁 火頁 〝*



 p, 宜驊 ;; 我 ;;﹡
    抄久之前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