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27:20大傻曲♥ :)

  等待唯一的爱 ╯ ★╬═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尼 ‥
  不明白为什麼自己这麼爱尼 = 
  我只要想到我们在1起有多幸福快樂 ︿  ︿
  在我眼中 心理 … 我只有快樂n幸福 ﹡
  
   不管等待多久 )  )
   只要你能回到我身邊 我就很滿足了 ‥
   如果失敗了 (  (
   或許再也不会在談恋爱了 –
   因为 ‥ 我已經認定了你 ︿  ︿’
   
  這幾天    ‥
  过的如此寂寞 墮落 ﹡’
  不過 ‥ 我们還是很相爱就好了 ???
  你爱我 我也爱你 就是這麼簡單明瞭 >  <‵

   你是我唯一的爱 ‥
   也是我最後的爱 !
   不要不相信 ,, 因為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
   給你的壓力很大 ) 我可以改 ﹏
   為了你 )) 不讓你有壓力 我可以改 (( 
   只要我們能很幸福快樂就好了 >   <‵

  頭痛 胃痛 肩膀痛 心痛 什麼都痛 ‥
  這就是我失去你的日ㄗ _
  再跟你再一起時候 我從來不会降 ‥
  尼療傷之後 我的生活完全變了 ﹡ 
  該怎麼辦 ??? 快點回到我身邊 好不好 ??
  baby ‥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  ^

   難道  )  )
   沒有我的ㄖ子 你過的很好嗎 ??
   沒有我的陪伴 你幸福嗎 ???
   沒我我的聲音 你不懷念嗎 ???
   沒有我的撈刀 你不想念嗎 ???
   沒有我的甜蜜 你不想有嗎 ??
    這些沒有我的 你都不想要嗎 ???

  我這幾天 過的真的好差好差 ﹡ 
  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好不好 !?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
  失去你 就等於生活黑白了 !
  我要的是彩色 而是你給我的 ¯

   拜託你 ) 快點 ˇ 回到我身边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ˇ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
   多少個壓力 我都可改 ‵
   改到我們之前的甜蜜 !?
 

  
    等待 曲北鼻 ^^

     鬼北鼻 ‥ 最爱你 很深很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