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4:27:47開始幸福a≠胖胖﹋

喜酒 and V Power

十點起床 盥洗一下 就去土城吃喜酒了 ~

退伍的學長 排長 以及 調職的排長跟輔a

都回來參加婚禮了 ! 感覺還不錯 ..

大夥兒 吃菜的速度 只有快而已啦 ~

吃到後面 還嫌菜出的慢勒 !

之後 要結束的時候 我又被擺了一道 ~

同桌的長官 一直搞我 跟我敬飲料 ~

因為 喝的是威士忌 所以 我們這桌只有兩個喝

我喝了 十幾杯 喝到整個就是快吐了 ~

中途新郎新娘 有來敬酒 討人厭的人又出來擋

搞什麼麻 又不是主角的父母 管那麼大幹麻

想到就很不爽 ~ 不想再提到他了

之後就用飆的 飆去中山足球場 ~

到那邊 車停好 哇賽 人好多阿 排的超長的

然後排到門口 工作人員說 看臺區已經滿了 

麻煩請往搖滾區 ~ 馬上跟我朋友 用跑的去 !

然後就開始找位子 ~ 怎麼找就覺得離看台很遠

結果右邊開門 大家就開始衝 一直擠 擠到門那邊

前面的人跌倒 我卻在那邊看戲 我朋友就罵我趕快走啦

之後擠進去 ~ 摁 離看台 兩三公尺而已 ~ 很近

感覺還不錯 看到最後 哇塞 小豬一出場 整個就是轟動

在還沒看之前 就很誇張 會介紹藝人 介紹到小豬

明明就螢幕而以 ~ 尖叫到很誇張= = 

之後 快速的離開 中山足球場 之後就回家哩

 

 

上一篇:小黑生日 !!

下一篇: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