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9:47:22bosom friend

你真的走了‧‧





在學校,
總是一直想起你‧‧
我到底是該笑?該哭?還是生氣?
過去在上課時間,
每1想起你,
總是在偷笑‧‧
因為你讓我感覺好幸福‧‧
好懷念那段時間‧‧
真的好想讓時間倒流‧‧

自從跟你分開後‧‧
無法專注去面對任何事‧‧

反而讓自己對你的思念越來越重‧‧
到底要怎麼作?
才能徹徹底底的忘記你呢?
曾經我們是如此的快樂,
你怎麼能說放就放呢‧‧


-----。。。*。。。-----


你離開已經2個月了

但‧‧

我卻覺得已隔了好幾十萬年

沒有了你的日子

眼見場景依舊;但‧‧人事以非

流淚又表示什麼

好捨不得,

想念‧‧想念‧‧很想他


-----。。。*。。。-----

我1值在等待

我不想忘了你

我不想放棄你

我不想放棄自己最真實的感覺

我不想欺騙自己‧‧我忘不了

單思的日子

好累‧‧但‧‧都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