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43:39oO傻瓜喵喵Oo

不管我是喵還是狗 我都很乖XD



               我是喵

               我是狗

               喵是隻野喵

               狗是隻家犬

               不管我是哪個

               我都是很乖噢

               今天報答主人

               養我這隻狗狗

               不知養幾年了

               今天真的粉乖

               我買了小蛋糕

               孝順了我主人

               0   ˇ0

上一篇:拍拍

下一篇:刺激了我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