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20:22oO傻瓜喵喵Oo

補3/13  艷遇=     ="!?



             被說有艷遇的我很點

             那個人只是問個問題

             還有說我聲音好聽罷了

             那樣就叫艷遇噢 
                     ((  _   _"







             覺得那人還算不錯看

             明天要一班一班找他

             是怎樣給我亂說啥話

             我是說他不長的難看

             我說我知道他二年級

             但是我又沒說那些話

             妳們噢 真是的
                    ((哭笑不得







             齁 真是的

             他就在旁邊

             妳們怎麼都

             說個不停拉

             看妳們在說

             不知該怎辦
                 ((有越描越黑的感覺






             其實他是不差

             感覺他挺好玩

             不知為什麼ˇ

             他給的印象不錯

             但是我又不是

             所謂的花 痴

             我又不認識他

             我不可能喜歡他

             _   ˇ_

上一篇:威力彩之人類ッ

下一篇: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