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5:49:54oO傻瓜喵喵Oo

薰 妳很傻


            薰妳很傻

            我們認識不久

            妳就可以因為我割手

            妳很笨

            妳可以為了誰把事都埋在心

            就因為妳重義氣

            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就因為自己的認為

            就要放棄他ㄇ?

            妳跟我覺得的不一樣

            妳很軟弱 跟外表個性不同

            也許妳我都一樣

            所以我懂妳的想法

            但是 我不想認同

            我不希望妳我一樣傻

            我知道我說妳不會聽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妳這樣 傻



                           同樣的重義氣
                            同樣被傷的
                             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