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8:26:31"亂"視 覺 系 × 鬼 兒

討厭這種自以為的人

某 某 說 : 你 跟 本 就 很 花 . . .

叉 叉 說 : 心 裡 o s 你 自 己 劈 幾 個 都 數 不 輕 還 敢 說 我!!

某 某 說 : 你 根 本 沒 愛 過 人

叉 叉 說 : 你 自 己 有 劈 腿 呀 ! ! 而 且 又 愛 搞 曖 昧 ~ ~

某 某 說 : 最 好 是 啦 !

旁 觀 者 說 : 真 的 ˊˋ 你 確 實 有 劈 腿 ! ! 你 不 能 這 樣 說 人 . . . 你 也 差 不 多 ~ ~

某 某 說 : 無 言 一 下 說 . . . 所 以 勒 !

我 說 :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吵 ! 先 去 吃 飯 好 不 好 ! 我 肚 子 餓 ~ ~ ~ 『 快 昏 倒 的 樣 子 』

所 有 人 異 樣 的 眼 光 看 我 一口一"




其 實 本 人 我 很 討 厭 這 種 自 以 為 感 情 豐 富 而 教 訓 人 的 人 ! !
我 想 拿 安 全 帽 打 她 腦 門 ~ ~ ~ ~
明 明 比 × × 花 還 說 敢 別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