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0:30:43Is 潔﹑_____♥°

解脫 `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ˋ..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後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越狠痛越深刻 `
然後不斷自責 `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
誰不會捨不得 ` ?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
那遺憾的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
連未來也沒有我 `
愛著你 ˇ
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 `
為了愛承受委屈 `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ˋ






















越是在乎的關係 
越是相處不容易 `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 `
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 
什麼藉口 `
讓愛再回頭 ?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
我一個人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
























[應該,是這樣吧]
[[那種放不下你的感覺,我真的受夠了]]
好痛苦










「痛」

上一篇:多餘的?多「瑜」的?

下一篇:跨年記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