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3:15:29Is 潔﹑_____♥°

多餘的?多「瑜」的?





























































痛苦









你懂嗎
















我想你不懂

我想你也不懂















我老是為你














失了眠















2006年的最後一天,








這痛苦的感受,
從你消失在我的世界那一天
就不曾消失過ˋ


































原來,
一個人的痛苦ˋ
是等不到



一件..
事實

























我還是想說






好愛你
後悔
沒有
勇氣
挽回你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而我ˋ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雖然我知道ˋ







一切是多餘的..

多「瑜]的









上一篇:沒有人能取代。

下一篇:解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