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01:12♡趙小宇♥

想問妳




 

 

 我 輕 輕 的 一 吻 還 留 得 住 妳 嘛 ??
 我 緊 緊 的 一 抱 還 留 得 住 妳 的 心 嘛 ??

 






 我 的 懷 抱 還 值 得 妳 躺 下 嗎 ??
 我 的 一 吻 還 值 得 妳 留 念 嗎 ??
 我 的 肩 膀 還 值 得 妳 依 靠 嗎 ??
 我 的 手 心 還 值 得 妳 緊 握 嗎 ??
 我 的 呼 吸 還 值 得 妳 感 受 嗎 ??
 我 的 心 跳 還 值 得 妳 傾 聽 嗎 ??
 













  我 的 愛 還 值 得 妳 接 受 嗎 ??





    停不了我的我愛妳 ...

上一篇:狼來了

下一篇:心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