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33:53〔連妹〕**

我就是不爽ˋˊ


我就是不爽阿 !

不喜歡你們那種質問的口氣

說的那麼好聽

蛇麼關心阿 = =

我傻歸傻 但是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好不好 ...

心情好就好

心情不好就把勞助當狗看唷 !

 = =凸

要說蛇麼就直說阿 !

拐彎抹角算蛇麼 ?!

只會在背後說人家的是非

好像錯ㄉ都是別人一樣 

ㄎ一ㄚˇ 吹就怎麼樣 ?

尬麻把自己當神看的這麼偉大阿 !

尬麻 ?! 助理就不是人唷 !!

我不要在相信你了 ...

我以為你是我可以信賴的朋友

但是 我錯了 ...

我不該相信你的

















上一篇:看破啦 ˊˋ

下一篇:算開心芭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