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29:47〔連妹〕**

對不起




對不起 ...

我不應該答應你的 ˊˋ


你的聲音
你的個性
你的容貌


跟他 真的有點神似 ...



從你的身上 

似乎可以讓我看到他的身影 






我會答應你

說真的 只有這個原因而已 = =





你說 我讓你想哭 

這讓我很驚訝 @@

沒想到 你對我是認真的 ˊˋ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ˊˋ

我想 ...





我還是很愛小朱 ........







對不起 ˊˋ


我知道你都會來看我的報台的


這就是我想說的話 !






真的很抱歉 ˊˋ





上一篇:你是我的動力

下一篇: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