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1:57:48〔連妹〕**

你是我的動力











你今天說





你很看好我




你覺得我很  認真




你根本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



            只有我 .ˇ.



你說的話



都是我每天的動力


我喜歡跟你分享 


我每次一學到新的東西

總是想馬上讓你知道





其實

聽你說你跟她的事

心理很不是滋味 ˋˊ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你是我的 = =

直到你說    你對他有感覺 ˇˇ





我才想到


我憑什麼認為你是我的 ˊˋ




我只能裝好心






跟你說 : 加油 .ˇ.





希望你   幸福 .ˇ.






但是今天你說

她 跟你說的那些話 





我以為 你們會在一起


但是 你說 



你沒答應 









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呢 ?










上一篇:12/12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