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4:16:47☆〞小靜 +。

★〃2007/3/4洪爐地n漁人碼頭n沙崙n動物園n醫院n回家 ,, +

pic: 靜 *

今天很累 ˇˇ 跑了好多地方

我們先去洪爐地拜拜 !!!
呼 .. 爬那個階梯 真的是累到快暴斃 >”<
終於到終點啦 ^^* 真是開心 !!!
由於我大姨媽來找我的關係 所以我用手拜拜 ˇˇ
我還擲杯 .. 問我的感情路該怎麼走 ?! 指引我一下方向 ?!
我擲出來了 .. 是小平籤 !!!
唉 我去解籤 .. 秘密 !!! 不想多說 ~~~ 反正是不怎麼好的籤 !!
後來在那吃了點東西 喝了點湯 摁 要走囉 !!!
下樓梯也好可怕 >”<
因為太高太斜又加上沒睡 眼睛看樓梯都花花的
所以我叫人站在我前面給我扶 摁 很好 ^^* 終於到了我們停車的地方了 !!
摁 走吧 !!!

聽著音樂邁向漁人碼頭 .. 小可說要做船 可是太早了 沒船做 !!! 哈 >”<

接著 .. 是沙崙 ~~~ 不錯唷 !! 放天燈啦 !!!
我們天燈上面寫著 一堆祝福的話 !! 不想偷偷看 ~ 有點北懶 .. 哈哈 !!!
寫玩了 天燈起飛 .. 他飛走了 !! 哈 ^^*

之後 我們去台北市動物園 ~~~
摁 天氣很熱 .. 機車餒 >”<
看著指標 往無尾熊方向去
看到無尾熊了 ˇˇ 他在睡覺 >”<
接著 我們先做小火車上去 ..
天氣太熱了啦 吃冰啦 >~<”””
後來 看到好多動物 ~ 好開心唷 ^^*
有斑馬 長頸鹿 還有企鵝 獅子 .........
好可愛唷 !! 不過 有些動物好醜唷 !!!
像 ... 狒狒 猴子 猩猩 犀牛 >”<
哈哈 .............

後來天氣好餓 狂買飲料 ˇˇ
那邊要到吸煙區抽煙 .. 摁 ˇ 差點跟人家吵起來 !!
真是的 我朋友有神經病 .. 到動物園是玩的 不是打架 !! ok ?!
到最後 還好 沒事啦 !!!
出事就完了 動物園超多警察的 笨 !!!

後來到了差不多1點多 我們就走了 !!!
走的時候在飄雨 .. 哈哈 ^^*

接著去醫院看毛毛 ~~~
呼 .. 看到他我就怕 !!
不知道為什麼 他身上的傷 我會幻想是我身上的傷 .. 嗚 .. 好痛唷 !!!
陪毛毛一起抽煙 喝 ^^*
摁 ˋ 你的傷 有好點了 不錯唷 ^^*
希望你趕快出院餒 ^^*

接著 不知道能去哪 ?! 回蘆洲了 !!
先送一個人回家 因為他要當兵 收假嚕 !!
喝 掰啦 ^^* 等你回來唷 !!!

後來不知道能去哪 ?! 回家啦 !!!
呼 .. 晚上 大眼妞生日 .. 開心啦 !!!! 不能睡過頭唷 ^^*


待續眼妞生日篇 <<<<<<<<<<<<<<<<<<<<<<<<<<<<<<<<<



pic: 烏龜
pic: 企鵝
pic:猴子 ((不知道是什麼猴子了 就他最漂亮))
pic: 滷蛋 ((看看我們的無尾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