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5:03:30☆〞小靜 +。

★〃3/1 ,, + *

昨天 我 眼妹 小可 很無聊 茶騷啦 !!
後來去超時空 有滷蛋 太陽
好 這不是重點 !!!
然後可跟眼妹打撞球 我都沒睡 所以一付死人樣 ˇˇ
後來我去一品堂問我的工作 .. 他說等通知 ˇˇ 無言
接下來找欣欣聊天 他好瞎唷 .........
後來我無聊 ..
所以只好去網腳打電腦囉 ..
痾 無言 !!! 奶瓶去那應徵囉 嚇到 @@”
好囉 去那打電腦 打完 !!
回超時空 ˇˇ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 ?! 眼妹有事 去找小孟囉 ^^*
之後我去湧蓮寺拜拜 ..
哇 @@” 滷蛋擲杯 時間花了2個小時多 ..
結果是下下籤 ˇˇ 整個很氣吧 !! 哈 ..
我也有求 感情路的事情
是上中籤 摁 不錯唷 ^^*
後來我又拿了一個因緣福袋 .. 一個保平安的福跟財神福
可也有拿因緣福袋跟保平安的福 ..
中途老鼠有來 喝 *
他帶我去吃飯 摁 好吃 鐵板燒 ..
之後吃完 西瓜汁 好喝啦 ^^*
回湧蓮寺之後 走囉 滷蛋求好了
換他們去吃囉
唉 ...

悶啦 不知道能去哪 ?!
走 大家說要唱歌 ...
哇 @@” 七加八減九喝酒 ...
我的媽啊 我輸的好慘 ...
暈了 ~~~
後來我們就休息囉 ^^*

今天真的很好笑 ... 喝 !!!

唉 ... 你都沒打給我 算了 等你來電 ˇˇ
我的籤 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 煩 ...
虧我也求半小時餒 ˇˇ 為了你 唉 ...


培培 2007-03-02 19:44:02

結果最後呢?
一品堂沒打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