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0:31:45☆〞小靜 +。

【♡】2/2悶的勒 〃★


今天 很悶 很無聊
凌晨4點多睡著 早上8點多起床
喝 神經 根本沒睡到
然後 起床又執著玩電腦 ˇˇ
玩到中午 哈 無聊的勒
狂玩AIO 一堆人留言 回的我好類 = =|||
到最後有電話來嚕
我出門去 去找誰呢 關你屁事啊 喝
唉 離開那裡 感覺有些許差 算了 沒關係
到了晚上吧 打給雯寶貝 他來載我 跟他去買安全帽
後來又去找寶貝們
有欣寶貝 眼寶貝 小寶貝
我們在那聊天 自拍 整個很智障 哈
後來不知道能去哪裡
待到11點 我跟雯寶貝先走嚕
後來去夜市 他要買襪子 買玩 我買儲值卡 買玩
我回家 喝 乖吧
肚子餓餓 喝 我有吃東西了 不過吃完就拉 = =|||
唉 減肥有點成功 繼續努力吧 哈哈


pic:寶貝們 ((少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