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8:28:03☆〞小靜 +。

★〃 茶騷N撞球 --*


pic:我*


昨天~喝*終於等到不點電話嚕!!!
我跟她約一約去喝茶..
有我~不點n他妹~apple~小可~
哈哈*到最後我妹ㄝ有來!!
後來我們打給了欣..
她罵不點說~甘願出現了唷!!喝*
然後又罵不點~不會約晚上唷 = ="哈哈*
之後我們就先喝飲料聊天...
到最後玩起牌來了!!!
超爆笑!!!
我們有玩大老二~摸鼻子~排七!!
哈*玩排七超好笑~大家都說我心機重..喝*
後來做到3~4點吧!!
我們本來想說去玩電腦!!可是客滿了!!
所以就去打撞球..>"<
吼~我根本不會打!!打的我快發瘋了!!
怎麼撞球那麼難 = ="
後來ㄝ沒去哪?!大家都累了..
我回去寶貝家~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感冒了!!
昨天講話鼻音超重~然後眼睛整個發紅~全身整個疲累!!
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