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2:23:32☆〞小靜 +。

♪* 唱歌 n 警察局 ღ

今天 ~ 阿修生日 !!!
我悶女生一起花錢買蛋糕給阿修 !!
到黃金歲月 × 好少人 (( = = ++
到最後 ~ 來了一堆人 ,, 呵呵 *
我悶就唱歌 ~ 聊天而已 !! 還好啦 !!! = = ++
唱到一半 ~ 我跟巧雯說要先走 !!

走了 ~ 陪巧雯去買衣服褲子 !!
哇 * 我喜歡巧雯那件褲子 ~ 很合身 ... 讚啦 !!!
買完之後 ~ 去公司找冠明他悶 *

機車 ~ 後來陪巧雯去買菸 ...
被警察抓 * 機掰餒 !! 乾 !!
被抓到三重派出所 ~ 在那邊一直靠杯 !!
叫我老爸來保我 !!!
沒事哩 ~ 跟巧雯一起到我家 ~ 巧雯又被冠明載走 !!!
無聊 * 等等要去找寶貝 !! 哈哈 * 開心開心 !!

今天真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