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5:21:07☆〞小靜 +。

 ┌ 和姊妹們過的生ㄖ ┐ 




    》 生ㄖ 第1ㄘ跟姊妹們過 ,, 

    》 大家約好要去吃牛排的哦 ,, 

    》 約好了 ,, 

    》 一開始都吃的很開心哦 ,, 

    》 我們吃了好多東c ,, 

    》 有牛排 玉米濃湯 土司 咖啡 冰沙 莎拉 布丁 牛奶 ,, 

    》 多到不行辣 >< 

    》 哈哈 感覺我們好像豬哦 ,, 

    》 後來吃飽了 欣欣跟阿修來看我們1下 ,, 

    》 欣欣拿了幾件1服給我餒 開心辣 ,,   

    》 後來 大家就說要去逛1下夜市 ,, 

    》 我們大家逛1逛 科科 ,, 

    》 我就買了一件我很喜歡的1服 ,, 

    》 身上帶的錢都花光光了辣 ,, 

    》 後來 姐妹們 我跟奶瓶 巧雯跟小可 分開囉 ,, 

    》 沒想到 竟然分開之後 在線上 吵架囉 ,, 

    》 好好的1個生ㄖ 卻被搞雜了 ,, 

    》 好氣辣 我的生ㄖ 就是吵架 ,, 

    》 算了辣 今年的生ㄖ 根本就不期望有什麼難忘的事了會發生 ,, 

    》 真是1個爆爛的生ㄖ ,, 

    》 和姐妹們過的生ㄖ 真是有點度爛透了 ,, 
 
    》 其實明天才是我生ㄖ 因為我提早辦 ,, (9/21)



  pic : 奶瓶 靜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