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4:44:16[ 笨 蛋 志 ]

給妳看的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還是說清出比較好因為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尊重妳的意見~!

因為我不想在這樣冷淡下去了

我問妳我做錯了什麼我拼命的去上班賺錢跟妳一起去買妳想要的東西

還有買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的時間都在上班我根本沒時間虧咩~!

還有為什麼自從我去上班後妳就要這樣對我妳是因為孤單寂寞還是因為我不在妳身邊陪妳~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我休假的時候~我約妳妳都拒絕了我~我很怕我去上了班妳會孤單...寂寞...想我~我一直想找時間陪陪妳   甚自是我上班前找妳去吃早餐   下班我都會打給妳  ~ 那為什麼妳卻是選哲對我冷淡為什麼

妳的要求我有一樣沒做到的嗎?

妳要買的東西我有一樣沒做到的嗎?

妳說的事情我有一樣沒做到的嗎?

妳說要我買勁戰我也買了 !

妳會不會覺得我說了這些話妳會絕的都是妳的錯我都沒又錯~!其實我也有錯~我的錯就是~1 我不因該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又跟別的女生亂來   2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不應該管妳約束妳  3 不應該跟妳鬥嘴  4 騎車不應該那麼的衝不應該對別人按喇吧   5 不因該去買遊戲點數  我還有很多的錯    對不起

還有我知道妳為什麼不讓我去妳家因為妳要玩電腦我都不讓妳玩~!對不對~?因為妳每次玩電腦都不理我可是到最後我還不是讓妳去玩了   還有那是妳家不是我家我更不應該去約束妳

現在的我還是很愛很愛妳我只能說曾妮芳對不起我不應該讓妳失望我沒有做個好老公妳可以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嗎?  

願意(      )           不願意(     )

做好妳的決定我真的不西望失去妳請妳好好的考慮想想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請不要開我玩笑 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