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34:08我是ˋ 梅子

 【 藉口 】 

星期五妳跟我解釋很多

但我一點都不想聽

我覺得那都只是藉口罷了

當初妳說妳不能陪我讀完國中3年

原因是因為妳的好朋友們都在幸中

加上妳麻麻因為工作關係所以要搬 要轉學

這個我知道 !! 我沒忘

但現在你怪我當初為什沒去讀幸中

如果當初我去讀幸中現在我們也不會這樣

妳在幸中有朋友 我在鳳中就沒有嘛

我就要因為妳這一個重要的朋友

而放棄其它更多重要的朋友嘛 ?

因為我沒轉去妳那 所以妳生氣

請問一下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

我就是因為妳 國一我開始交壞朋友

也許我自己也有問題 但大部分都是因為妳  !!

大家都以為我是因為綠茶才會變壞

妳轉學搬家後就沒有再打電話給我

因為妳說話不算話 妳說妳會打

我每天都在等妳的電話 妳知道嘛 ?

後來我就放棄了 我把心思放在別的朋友身上

不在去奢望你會打電話給我 甚至來找我

當初都說好的 是你食言 

我們認識了4年多 這是妳第一次騙我

所以我決定不在考慮轉幸中找妳

不過也因為我沒有轉 

所以才會遇到這些好朋友 還有我的宝

這次我們又同校 一竊就當作都沒發生過

過去的事情我都不想知道 只知道那是一場4年多的騙局

我只要知道這樣就好 以後從陌生人開始當好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是ˋ 梅子 2008-07-27 11:46:18

摁摁 我懂了 賊賊

你好好想一想吧 !!


這個咩咩 也管不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