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03:24我是ˋ 梅子

 【 自言自語 】



 現在是11:41分

 可是我睡不著 因為心情不好 ˊˋ

 今天又是這樣 偽裝的笑

 什麼時候才能改掉 ?

 幸好老媽今天不在 不然我就沒辦法一個人了

 一個人也有好處的  !!

 因為哭的時候不會被發現 ~ ~

 突然好想喝某種東西 可是不行

 我的宝規定的 我要乖乖 

 喝醉了問題就會不存在了嘛 ?

 當然不會 我知道  ~

 我開始在逃避問題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從遇到3年不見的朋友開始吧

 被她發現我變了 哈哈 

 也許那些話 真的是故意講給她聽的

 是不是這樣 ?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自己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我真的忘記了這件事

 我沒逃 也沒躲 是真的忘記

 我哪知道你還記得 3年餒

 沒見面 沒聯絡 連1分鐘都沒有

 我記憶那麼差哪會記得 我不是神

 你也很憨 這種事你還記得那麼清楚

 也許這次真的被我猜中了 也許不是

 我不懂 3年前為什麼妳的事我都不知道

 妳說過的事我都不會去記

 而你對我很懂 我不用說什麼

 妳就什麼事都知道  !! 好天才

 我說的事妳都還記得 妳記憶真好 羨慕

 3年前的事我都忘的一乾二淨

 妳跟我講我也沒想起來 我被洗腦了

 從新來過吧 以前的事就把它忘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