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9:35:12小蘇

害怕失去你

我是膽小鬼,





害怕失去,





失去了會難過,





我是愛哭鬼,





對在意的事,





我無法克制淚水,





愛是世上最簡單的,





但也是世上最複雜的,





會相遇是緣,





珍惜你我的緣分,





愛上一個有風的味道的男孩,





愛上就會害怕失去,





思念像大海,





寂寞像黑夜,





愛上你給的愛情,





你給的溫柔,





你給的柔情,





相信你給的愛情,





更勝我愛我自己,





你的愛像海,





包容我的恐懼,





我害怕失去





你那雙溫柔的雙手,





如果你愛我,





請你一定要說出口,





因為我喜歡你的所有,





你是我再次相信愛的理由,





愛上你我覺得幸福,





快樂,





你給的話語,





是我生活裡的動力,





想看看你,





生活的世界,





想聽聽你,





溫柔的話語,





想牽牽你,





溫暖的大手,





想靠在你的肩膀,





緊握著你的手,





甜甜的睡著,





我的夢也只會有你,





愛你的心,





不會改變,





因為我相信你給我的愛情。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Can't Smile Without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