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9:24:34小蘇

幸福

如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下般的包圍你 這是我堅定不變的誓言 如果是夢就一直是夢也無所謂 明日迎向充滿愛之光輝時 那喜悅就是真實



共鳴的言語是舒適的旋律 只要你在我身旁就好 為了不失去微笑的眼瞳 即使是看不見星光閃爍的夜裡



翅膀是愛情的肢體 它引領著我們像所愛的人飛去 如果所愛的人一直沒有出現 那麼 翅膀會歇息 歇息是為了等待著對方 用愛情的咒語將它喚醒



想要一雙翅膀 跟著夢想飛翔 我的愛情是個無底洞 你掉入後就只能深深落下 沉默不是我們愛情的模樣 因為我們適應歡笑 用黑色去吸收你白色反射的力量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了不止千遍



下一秒鐘的事情 有誰知道會哪裏去 愛情有些時候 是真的沒道理 老天爺假如允許 可不可以 讓我在你心裏 上演愛的續集



星空暗了下來 掃不出的陰霾 眼淚落了下來 腦中一片空白 心中仍不明白 彷彿掉進懸崖 為何無法重來 再也醒不過來



不論季節如果改變幾度更送 這分心意就像不謝的花一般搖曳 思念著你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的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的祈禱 希望你過的好 只要你過的好 什麼都已經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有誰能與我相遇 用一點默契 讓我驚喜有誰 能不問原因 只要我空虛 他從不缺席 有誰能輕輕牽著我的手心 就讓我知道 彼此已經約定



我已經學會愛情的語言 可是卻失去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麼都不能回到起點



人類不相信世上有無私的愛 視犧牲奉獻的精神為無稽之談 喜歡嫉妒不喜歡寬諒 個人主觀性強不再乎未來 貪求一時歡愉不惜出賣靈魂



飛翔 是天使們的最愛 藍天碧海盡在眼下 御風徜徉幽由在一片純淨的天空裡 淡淡的玫瑰花香清美甜膩 愉悅了展翅高飛的心胸



笑聲由天堂大門傳出 清脆月耳的宛如天賴 帶來心曠神怡的舒服感 頑皮的天使們正繞著拱起的玫瑰花門嘻鬧 羽翅輕拍著驚擾到花苞中沉稅的小瓢蟲 眼一睜讓一陣輕風掃落



安靜祥和是這秉持的一貫原則 沒有紛亂和戰爭只有和平 快樂和笑意是天堂中僅容存在的情緒



或躺或臥的天使不懂什麼較煩惱 他們的心純如一張白紙 除了潑灑上彩虹一般的色彩在無其他 亮麗地妝點出光明燦爛



在這神聖的黃金殿堂裡 痛苦和憂慮完全消弭 耀目溫和的祥光早已洗滌一切罪惡的因子 還原最初的無知和良善



一樣的藍天白雲 一樣的安適悠閒 與世無爭的平和日子因一道急促闖入的身影而有了變化



一時的分心讓他疏忽最重要的事情 一回身已尋不著那抹清麗影子 彷彿在眼前蒸發似地不見蹤影



暴風女神的裙襬在人間肆虐 豆大的雨點拍打著她 令她全身難以前進 溼透的羽毛在風雨中顯得狼狽 她仍不死心的一找再找



天使學園教導我們用愛化解仇恨 將別人的憤怒和悲傷轉移為慈悲與祥和 讓良善靈魂澄淨不安與畏懼 先踏出第一步才能擁有幫助人的快樂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由陌生開始 假使彼此不交心哪有真誠的友情誕生 在要求別人付出之前 得想想自己是否真的用心 無心的傷害別人



天使是人類最性的朋友 他們的心是無私的 所以才能包容人間的醜陋和邪惡 化戾氣為愛的光芒 拂照信仰他們的人間



愛你就是要讓你知道 我不想留下遺憾讓自己後悔 也許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但更要珍惜短暫的愛情讓彼此都快樂



如果我真的不能留下來陪你 那麼我會用永恆的生命思念你



信仰是一種力量,它會帶給你光明的希望 永不遺棄你的守護在一旁 天上的雲是見證 它們終年不休的繞著人間



人在重新活過一回才知喜歡的定義有很多種 她的樂觀和堅定信念是他所缺乏的 所以她喜歡親近她 分享她對生命的熱情



現在的他喜歡她,未來的事誰也不敢預料 但他相信他們的情誼會一直延續下去
 
 

上一篇:愛情短篇朵朵

下一篇:害怕失去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