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3:11:22錯過

段落

研究所的生涯再此稍微告一個段落了
可以放假回家囉
心情五味雜陳
一個人靜靜的呆在家裡
想著過往的事
想當初我剛來中興唸書時
那時的心情跟現今不可同日而語了
當初我滿腔抱怨和滿腦子哀怨
被自己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
感覺又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個低潮
那段日子我真的不敢回首
經過一個學期的磨合
也已經習慣這邊的生活步調囉
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該做的是什麼囉
生命中沒這麼多抱怨跟不滿
只有好好的去看待
積極的去面對
一切都會有個結果
每每回想以前的荒唐
都覺得很好笑
但這也代表我走過來了
我也慢慢的再成長了
我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去面對這些挑戰
這也是幫助我成長的動力
整理房間順便也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在這短暫的休息之後
要面對的更是不容鬆懈
期待大家一起好好加油
我終於體會到一句話
人不進步就是退步
在這個知識爆炸的世代
也只好努力不懈才不會被淘汰
我的努力我自己明瞭
我不會因此自滿
該做好的依然要去做
畢竟我才剛起步
沒什麼好驕傲的
我自己告訴自己
還是那句
我要變強
I will do my best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