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23:21:17寶 貝 哆””

等 待 一 種 束 縛 ””

我 搭 7 估 月
4 放 開 手 搭 自 由 ””

你 如 果 等 這 7 估 月 
對 你 會 4 束 縛 ””
我 覺 搭 這 樣 好 自 私

如 果 你 得 要 我 當 罪 人>>>
那 你 就 等 待

但 4....決 定 權 不 在 我””
在 於 我 搭 心
這 是 一 場 賭 注
必 須 拿 一 些 時 間 來 換 取

可 能 o r 不 可 能 搭 愛 情.....
你 敢 賭 嗎 ??
就 算 得 到 搭 結 果....4 絕 望
也 覺 搭 開 心、、、值得!!
那 你 就 等 吧!!!!


我 不 會 制 止 你 搭 >//<
只4...這 段 時 間 我 搭 應 過 你 
好 好 用 心””去 體 會 你 對 我 搭 好



明 年 我 們 說 好 一 起 看 星 星”””
你 別 忘 了......別 像 ㄊ 一 樣(泣!)

你 不 要 等 我~而 我 卻 要 等 看 星 星 搭 ㄖ 子

等 待!以 前 我 自 己 等 ...不覺得4束縛
等 待!現 在 要 別 人 等 ...才覺得4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