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9:46:18寶 貝 哆””

老 鼠 愛 大 米 ””


老 鼠 愛 大 米 就 像 我 愛 你 ”

再 多 搭 等 待 、 再 多 搭 苦 
我 都 願 意 承 受~~
只 怕 你 不 願 意
怕 你 狠 心 搭 拒 絕 我
連 一 點 ㄐ 會 都 不 給 我


我 有 好 多 搭 喜 歡 、好 多 搭 愛
對 你 也 許 一 直 都 是 關 心 担 心
我 知 道 我 愛 搭 好 傻 ””
明 明 就 不 可 能
當 真 正 出 現 在 眼 前 時
我 搭 fu 早 已 不 見 了
我 要 搭 當 初 4 什 麼 
我 已 經 不 覺 搭 重 要 啦 
也 許 老 鼠 永 遠 愛 大 米 
而 我 會 忘 了 那 個 愛 你 搭 原 因 和 理 由”””
卻 永 遠 〔 珍 惜 } 那 不 同 搭 愛(!)

就 4 你 給 我 搭  















老鼠愛大米 -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的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那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
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么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 對你說對你說
→ 我愛你~  愛著你~
就象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么都愿意
這樣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