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0:14:41寶 貝 哆””

你 傷 心 我 無 力 ”” 

看 著 你 搭 狀 態 我 很 担 心
昨 天 搭 晚 上
我 想 你 4 為 了 成 ㄐ
傷 心 、 難 過 、
也 許 我 該 安 慰 你 、
該 為 你 搭 下 次 在 加 u 、
就 算 我 不 說、、
你 也 會 好 好 調 適 自 己
聽 著 你 快 哭 搭 聲 音
看 著 你 為 了 不 讓我 們 担 心 搭 笑 容
我 無 力 感 又 增 加

在 我 心 中 你 4 永 遠” 搭 第 一
你 也 許 覺 搭 我 在 安 慰 你
但 身 為 朋 u 搭 我
希 望 你 可 以 往 開 心 搭 4 想
而 且 打 破 屬 於 這 刺 搭 不 愉 快

沒 u 不 想 了 解  你

只4...你 該 擁 有 屬 於 自己 搭 空 間

所 有 事 都 被 猜 重~~~很不好受吧!!
你 要 快 快 開 心 ㄛ....
我 要 你 陪 我 也 要 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