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3:37:05羅大娃

這也被點

﹝★﹞start game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的報台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

﹝Part I﹞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羅逼雯

Q:你的年齡是
A:15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81.10.01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跳過跳過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天秤 O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喇賽喇賽還是喇賽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懂我的人就懂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如此偉大的中央山脈如此寬闊的太平洋 (酷吧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長的真像張曼玉 ((欠揍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稍微猶豫不決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烈 ((XD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mei將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15年  ((真久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單然花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溫柔 ((嘿嘿...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運動 ((真的有差 現在都169了是吧 比我高了 ˊˋ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沒什麼太大的變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賤的事情是
A:玩十字路口 把人家的銅片當鐘在那邊敲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一年回來見我一次 ((現代牛郎織女 XD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把我送他東西送別人ˋˊ ((不行喔不行喔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即時通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火影忍者 忍者哈特力 忍者小英雄 ((都是忍者啊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忍者 ((哈哈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很性感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可以轉台的時候 XD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沒有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 很性感 ((哈哈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哈哈 ((算嗎 我只會這個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我媽討厭低馬尾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我穿尿布到處跑 看到像機就比凸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拍什麼拍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還可以接受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舌頭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心肝 XD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黑色?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你和他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我我我! 我需要 ˊˋ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便利商店店員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劉德華? ((我曾經愛上一個很愛睡覺的人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裴勇俊?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楊承林?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羅秀妹?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月亮?

------------------------------------------------------------------------------------------------


﹝★點名Time﹞

不ㄙㄨㄢ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