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3:19:24蔡耀樑

2008 4 / 11 心態。

算是一天的行程 ~"~

回到台北囉 !!

想當時 我在三重要幹嘛就幹嘛 ?

怎麼現在回去就像很困難似的 ...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麻 ~"~

但我也沒做什麼大壞事阿

話說一回去呢 我的寶貝老婆就來在我了 !

後來呢 先在他去跟他朋友逛夜市

我也先去找棒棒

後來去他家 一下下先在呆呆豪回家

我順便去找阿辣哥 聊心事了

後來老婆好了 我就在他回家 ‵

聽說拍了五十幾張照餒 ~"~

強吼 !!

今天的精神好到不能 ‵

後來跑去小新家玩 早上又回棒棒家歐歐困 ‵

下午2點 一起床感覺怪怪的 ~"~

吼唷 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怪 ‵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 ~"~

還好我沒怎樣 但你要打別人也說名字麻

好像每篇都是我餒 ~"~

好莫名 ‵

後來我就在老婆去看醫生

然後去熱到佳領錢

又去繳電話費

再來是我坐車回家的時間拉 ‵

每次要回去還是一成不變的不捨阿

總有一種這才是我的家的感覺

老實說 老婆我對你說過的 我從來沒懷疑過

依然的肯定句

依然的愛

依然還是在想像

好像就差一點我就領悟了愛的感覺

雖然還是無法完全的形容出來

但這也只有你有的

也許不再是佔有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總而言之

我要的愛只有一種

就是只能我有 誰都不能有

我就只要你而已

不管你在不再相信‵

上一篇:2007 9 / 7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