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09:34蔡耀樑

2007 9 / 7 兄弟

兄弟說的好聽

當的好很難 ...

做得到的不多 !

在我心裡棒棒 ...

你已經是做最好的了 !

畢竟很多人是用真心跟你交陪 包括我

所以人一多意見就跟著多

想做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決定不簡單

畢竟有些人會不想去配合 ...

可是我對你的看法是

你是一個不會勉強別人的

會委屈自己去配合一些人的

在我眼裡你已經是最好的了

累了自己很久了吧 ...

加油 !

在我心中可以談心 說心裡話的

就只有 棒棒 呆豪 了

對於兄弟這個詞有時會思考很久

真的再我有事時會幫我的有幾個 ?

只想跟我出來玩的那種有幾個 ?

對於這麼多人也好累了 ...

不知道怎麼說 我只想有這麼一群自己可以放心去信任

可以沒有壓力 不用說一定要順著誰 ?

就算說了很北濫的話心裡也都知道對方是開玩笑的 ...

再我國二認識你後我找到了 ...

其實有時我還滿羨慕你的

可以要出來就出來

可以住誰家或住誰家

可以有那麼多人把你當自己人

可是壓力也跟著大吧 ?

平常白吃白吃的 ...

說這個好奇怪澳

快了又要領錢了

可以發洩一下了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