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9:04:25蔡耀樑

2008 3 / 5 難道

難道就真的這樣回去? ...

昨天我媽話一說 我心涼的徹底

酸的無盡 淚都快出來了

寶貝 ...

讓我最難過最牽掛最擔心也最在乎的就是妳妳知道嗎 ?

我怕我沒辦法隨時在妳身邊 ...

我怕有人北濫去虧妳

我怕妳被人家騙 ...

好多個怕 ...

而且聽到妳要上班了 我有點難過

妳知道我很捨不得妳辛苦的 ...

別打2份 真的會很累 ...

21個月 ... 日子真的好久 ...

我在台中沒朋友 也沒妳在身邊

有一種滿滿的無助感 ...

再加上對妳的牽掛 我好煩惱

看妳昨天哭成這樣 ... 妳知道我嚇傻了 我都不知道如何安慰妳了ˊˋ

也看到妳最在乎我的那一面 ...

可是對不起我很自私 ...

我要妳等我

我要妳一樣屬於我

我要妳是我最後一個女人

我要是妳最後的男人

我也不會喜歡誰 看上誰 ...

因為只有妳會在我騎車時幫我把外套穿好

看我想抽煙時馬上就給我點好的煙

會幫我剝我討厭的蝦子殼

也只有妳會陪我一起瘋一起白痴

一起生氣與難過 ...

也只有妳明白 我要什麼 我討厭什麼

短短40天 算是維持的不錯

就像妳常給我的角度去看

是我們有好幾年要一起去走

那這21個月算什麼 ?

但你知道嗎

我不能隨時隨到的在妳身邊

我不能下班後就去看妳

我不能常常一起出去

好多個不能讓我覺得自己沒用 ...

但我明白有妳的好

所以我不想失去妳 ...

以這些想法來說

我可以百分百肯定我愛妳 !

這已成了沒人能動搖的事實

懂嗎 ?

只要你一句話 我不管什麼

我會偷跑回來 我不在乎 只在乎妳 ...

棒棒

這次的小超人被打敗了 ...

我許多不捨中也有與你的關係

一起的夢想成了夢

大家我都不捨阿

好好的突然變了樣 我已有點無法承擔

果然還是無法去抵抗 ...

跟大家都認識1-2年了

只有我們清楚與明白我們之間的好與壞

也是你們陪我度過這些日子

我好煩 ...

曾經大家一起北濫 一起出去完 甚至吃藥

只要有你們在 我都好開心 所以我才能一直在你們面前都楚於有活力狀態

在我心中你們也很重要 ...

痛的非常徹底 ....